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西安软件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2017年11月29日下午14时,信息工程学院在弘文楼H0319举行西安软件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10家公司参加,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招聘对象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招聘需求为软件开发、运维、测试等计算机相关的岗位。

  

  整个招聘会氛围热烈。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主动了解岗位需求和具体情况,力争借此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用人单位也耐心的介绍岗位要求并且仔细阅读应聘者的个人简历,生怕放过一匹“千里马”。

  

  本次招聘会共有西安绿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电商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中心、西安银信博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时云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希科通讯(西安)有限公司、艾宾信息技术开放(西安)有限公司等10家知名公司到场。通过与毕业生交流,招聘单位充分认识到学院教学和专业特色,对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也表示了认可。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也纷纷表示,这次招聘会针对性强,现场辅导员老师对他们进行同步指导,大家收获很大。

  据悉,学院将分专业开展中小型专场招聘会,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提升学院就业质量和水平。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