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招聘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为了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为了加强单位、学校与校毕业生之间的沟通,共同促进招聘和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6日下午2:30,在明德楼h0319举办数学与应用数学专场招聘会。

  交大阳光小学、学大教育、学而思教育等6家用人单位及我院数学系学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中,首先由用人单位向学生发放岗位需求信息,在同学们对用人岗位要求、待遇等方面了解之后,招聘单位的负责人对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用最切合实际的方式来阐述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从大众的角度来全面地认识自己,做出合理的就业规划。最后,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认真填写求职申请,将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示给招聘单位。招聘单位通过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其企业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产业方向以及发展前景等,并就招聘的具体岗位、岗位职责、任职资格、薪资待遇和其他相关情况作了说明。问答环节中,招聘单位负责人认真回答了应届毕业生所提出的疑问,并且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就业建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与企业沟通交流,企业也针对同学们的各种提问予以耐心指导。招聘会结束后,负责人与各个企业嘉宾座谈,就学生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数学与应用数学系的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应聘和就业技巧,以理性的态度对自身查漏补缺,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会后,有求职意向的学生纷纷投递了简历,并与招聘单位就面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咨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