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你我共参与、文理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3-04   点击数:

  恰逢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和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聚道德正能量,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发起“弘扬雷锋精神、志愿你我同行”系列活动之“垃圾不落地,文理更美丽”的主题活动。

  

  3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弘文楼及明德楼教学区组织开展学雷锋清扫活动,同学们分散到各区域,在不同地方捡拾垃圾,打扫平时不易发现的角落。同学们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校送上一份洁净,并倡导大家珍爱我们共同的校园。清扫过程中,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所过之处一片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品牌化、长效化,促进全体学生充分发扬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文理学院建设成为文明美丽的和谐校园。

  

  今天开展的“你我共参与、文理更美丽”主题活动拉开了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学习雷锋月的序幕。多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学雷锋行动并不局限于雷锋日这一天,“学雷锋,做好事”已经成为青年学生自觉自愿的常态化行为。信息工程学院一直把雷锋精神作为大学生思想教育的一条主线,广泛动员和积极引导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传播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用温暖爱心汇聚青春正能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