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思想政治工作站干部见面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2018年3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站在H0225召开了第一次思想政治工作站干部培训会,辅导员常任琪以及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排了第四届寝室文化节的策划、执行事宜,并组织工作站干部讨论了寝室文化、安全、文明、心理、人际关系等主题文化的组织形式、内容等相关事宜。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站图书管理以及借阅服务、宿舍卫生及安全检查、寝室文化创建、公寓党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

  

  最后,就公寓安全、卫生、寝室文化节等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提出工作要注意方法、踏实肯干,在工作中尤其要注意工作的安排、落实、反馈等工作技巧。进一步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希望新时代学生干部应该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