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服务学习表彰大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正值开学之际,阳光明媚,春意融融,为表彰在上一学期服务学习活动中的优秀班级与优秀个人,2018年3月15日中午12:10信息工程学院服务学习优秀班级与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宋涛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翠玲,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副院长陈沛,副主任陈贵霞,分团委书记马原,办公室副主任吴燕妮,全体辅导员老师,院分团委,学生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贵霞进行上一学期服务学习总结,对服务学习活动中表现尤为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服务学习活动中积极参加,锻炼自己,为其他人树立榜样。

  然后志愿者代表闻粒历进行发言,她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志愿服务的感触,她也再次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她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积极的参加志愿服务对我们受益良多。

  表彰环节先由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原老师宣读表彰决定,表彰的服务学习优秀班级有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一班、17级计算机科学二班和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优秀个人有钱赛、余福东、杨丽、贺昱、叱干童林、唐艺文等200余人,奖励他们在上一学期服务学习的优秀表现以及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以后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

  最后由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班级与个人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