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日活动之走进烈士陵园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为了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铭记烈士英灵们为我们和平生活做出的伟大贡献。近日,我院部分团员青年在分团委老师的组织领导下,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对这次活动进行了介绍安排,团员青年们为烈士们献花,表达追悼哀思,全体默哀,一起学习烈士的先进事迹。随后团员青年们还参观了西安烈士纪念馆。纪念馆以中共党史为主线,以现有资料为基础,介绍了发生在西安的重大历史事件,突出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创建的宏伟业绩,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每位团员青年都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以及爱国情怀深深地感动,从思想上、心灵上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承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以积极的态度、拼搏的精神在今后学习中奋勇争先、完善自我。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