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为倡导学生深入学习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6:30,西安文理学院在校大礼堂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西安文理学院习近平读书会大讲堂”活动。活动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在多媒体M102教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会上,同学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新闻资料。随后,在分团委书记马原的带领下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同学们认真学习,并交流讨论各自的学习心得。学生代表马佳月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倍感振奋。中国步入了新时代,我们青年人拼搏奋斗、实现梦想的舞台就在脚下,而且,我也愈发地强烈地感受到我们对于国家、对于社会所肩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要求学生立即行动起来,通过积极参加五四学习活动、交流研讨和自我学习等方式,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媒体,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好青年。

      举办本次会议,不仅仅是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更是希望通过活动影响青年学生,让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