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就业指导—“简历特训”讲座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实践技能,为今后的就业工作打好基础。2018年5月2日下午2:30西安文理学院2018就业中心邀请了著名的董德北老师为学生做“简历特训”的讲座。从简历制作等各种实际问题出发,引导学生如何做一份漂亮的简历。

  

  董老师以精彩的团队提问活动开始培训,对简历的页数、内容、提高命中率、标题等有关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学生在积极的互动中热情高涨,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简历的编写有了全新的认识。

  其次,董老师从介绍简历审阅流程方面向学生们提出几条贴心建议:

  1.介绍简洁,不需要冗杂的信息;

  2.求职照片时,尽量体现出和职业有关的形象,并且要求阳光向上;

  3.投递简历时,要有针对性;

  4.排版简介,使用短句;

  5.需要二次阅读。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深感受益匪浅、感触颇深,简历不仅代表一个求职者的形象,更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展现;一份好的简历不仅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多时候能给人职业生涯带来更多的机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