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记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慧点之行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深我院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强化学生对行业发展的认知,59日上午10点,我院201536名通过笔试、面试的定制班学生在学院辅导员陈贵霞、刘洁琳老师带领下,走进慧点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近距离感受了职场氛围。

同学们首先在公司老师的引领下,参观了产品解决方案展示区、研发工作区、宣传墙、员工娱乐中心等,了解了企业的彩虹式区域布局,项目设置,人员安排,感受了企业的文化。三名在该公司工作的我院往届优秀毕业生赵妮、党思雨和韩超在会议室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大家关心的工作模式、发展路径、价值实现等问题,结合自身的实际经验,进行了详细解答。西安慧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博对顺利通过笔试、面试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给全体人员进行了“‘生产线’式远程交付介绍”的专题培训,并讲解了慧点科技的发展状况、企业文化、产品及客户、技术类岗位要求和待遇等,深入详细的分析了今后发展的趋势,为同学们描绘出了一个充满前景的慧点实习之旅,他希望大家在未来一个月的培训中能努力转变角色,尽快自我成长。

     通过这次“零距离”参观,2015级的实习生们提前感受了企业文化,很大程度地解除了学生对即将面临的实习就业的迷茫和担忧,对自身未来方向也有了更准确的定位。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