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双创培训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为了提高本次参加“互联网+”双创大赛团队创新创业能力以及“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的认知,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5月10日下午,在弘文楼H0319教室开展了“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双创中心的张国良老师为各参赛团队深度分析讲解了创新创业项目中应当注意的时代特点。

   在培训会中,张国良老师为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详细解读第四届大赛背景与主题、参赛组别、赛道划分以及如何高效备赛等内容。

   培训会结束后,参赛者纷纷向张老师介绍自己的参赛项目并请张老师指点迷津,通过老师的细心分析,同学们的创新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积极响应,表示会努力进一步完善自己的项目策划和想法,并结合当前形势,大胆创新、开拓思维。在此次培训会中,各参赛团队受益匪浅。希望在接下来的评选中参赛团队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