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企合作定制班提前启动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院跨越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多年来一直坚持在学生大三第二学期末邀请合作企业进行宣讲、笔试和面试,筛选学生,共同开设企业定制班,搭建学生就业平台

今年,学院提早动手,继续扩大合作企业积极联系更多优质企业在我院开设定制班,全方位促进学生就业质量的提升。

    按照校企全面合作协议,在前期宣传、学生网申和笔试的基础上,41853日、57日、516日,分别组织亚信科技、神州数码、慧点科技、宇信科技等校企合作单位分别在我院组织宣讲招聘,进行面试。

伴随亚信科技、神州数码、慧点科技、宇信科技等企业宣讲会的举行,我院2019届毕业生校企合作定制班全面启动。

据悉,学院拟在2019届毕业生中开设7个定制班。其他定制企业也将陆续开展宣讲活动,进行定制班的测试和录用。被录取学生将陆续进入企业培训和项目实习,学院将做好学生的后续指导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