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2018513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弘文楼H0221教室举办了一场“考研经验交流会”。举办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有志向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下午四点三十分,交流会准时开始,此时的教室内已经聚集了很多带有好奇心和求知欲的同学。首先,陈希老师向同学们讲述考研的重要性和我系今年的考研情况。接下来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们讲述了自身的经历和切身的体会。他们的交流中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考研并不难,只要你努力,一定有办法。考研应结合自己的能力,通过关注历年的招生简章与形势政策,尽早确定专业和院校,以此确定目标,有针对性地系统复习。

考研是对意志的考验,这其中的滋味,非经历者不知;半途而废者,难觅坚持之乐。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经历,详细地讲述了相关课程的复习方法和参考书的选购,以及如何获取精准的相关信息等。在自由提问环节,他们侃侃而谈,为在座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大家互相交流,他们就学弟学妹们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解开了同学们心中的迷团。

这次考研交流会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与准研究生们的面对面交流,真切的感受与鲜活的实例使同学们的困惑得以消融。在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增强他们考研积极性的同时,更使广大同学的思维得以升华,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此,预祝有志于考研和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能够突破自我,实现心中的梦想。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