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2018年信息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提升宿舍文化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18年5月24日中午12点10分,信息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处副处长李东升、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葛翠玲、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副院长韩利凯、全体辅导员及院分团委、学生会、思想政治工作站干部及2017级全体学生。

    首先,马修海宣读《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对2018年寝室文化节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接下来由各位嘉宾分别为获奖的31个集体和96名学生颁奖,学霸宿舍代表付怡发言。

    最后,葛翠玲书记提出了寝室文化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良好的寝室文化不仅可以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更是其张扬自信的舞台,为校园生活增添丰富的色彩,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内涵。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同学们对寝室文化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大家也会以饱满的热情、持之以恒的态度,为营造安全、美丽、温馨、和谐的寝室不懈努力,为建设西安文理大家庭不断奋斗!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