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6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政办、教务处、学位研究生管理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招就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教授、博士及各系室办主任、部分教师代表,2018届毕业生、校友代表以及家长代表等约300人出席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葛翠玲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典礼。


首先党总支书记葛翠玲汇报2018届毕业生情况:今年,我院毕业率为100%,学位授予率为94.92%,就业率达到95.65%。葛书记对2018届毕业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院长高寅生先向毕业生表达了祝贺,高院长总结回顾了18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追梦前行,要坚持正确的选择,只有正确的选择才是通向梦想的航标;其次,追梦前行,要学会聪明的勤奋,让自己的勤奋更有效率、更有价值,让未来的成功有更多机会;最后,追梦前行,请拥有分享的精神。感谢同学们四年来为学院和学校注入的生机与活力!祝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爱情甜蜜,幸福一生!


副院长杨渭清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副院长韩利凯宣读考研学生及优秀毕业名单;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宣读校友理事名单;副院长陈沛为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电子系蔡忠良同学、教师代表数学系孙宏伟教授、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刘聪雅女士分别发言,表达了毕业生、校友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传递了师长们对毕业生寄予的殷切期望。


伴随着热烈掌声,学院与毕业生互赠礼品,通过仪式表达互相深深的祝福。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寅生等教授为毕业生拨转流苏并授予学位证书。典礼圆满结束,会后毕业生留言墙上签名留念。

最后祝所有毕业生一切顺利,圆满完成人生理想。努力拼搏,绽放出自己更加精彩的人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