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后勤饮食工作座谈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近日,按照学校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师和学生不同层面召开后勤饮食工作座谈会,教师层面座谈会由葛翠玲书记主持,院长陈沛,系主任李立等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老师们对太白校区和中校区的餐厅从质量,环境,服务管理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菜品种类不够丰富,最好增设教工窗口;规范食堂价格,保障师生权益;优化就餐环境,提高餐厅工作人员服务质量等;现场气氛活跃轻松,老师们畅所欲言。葛书记要求将大家的意见一一收集整理,提出信工院是大家庭,老师们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院里反映。


同时,学院还召开了学生层面的座谈会,全院1-3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同学们就学校食堂饭菜质量、就餐环境、食品卫生安全、服务人员从业素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各抒己见、讨论热烈,都为学校餐饮工作的提升和改善献计献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