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为了使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学校学籍管理、教育教学、违纪处分等各项规章制度,1114中午12点,院在弘文楼2-4层教室举行《学生手册》考试18490名新生全部参与考试。学院党总支书记葛翠玲、副书记马修海亲自到考场巡视指导,全体辅导员参与巡考。

本次考试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学工办、学生会、学长共同组织实施。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试题由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和个部分组成。涉及的内容有校训校风、学校的规章制度、考试的相关规定等。内容丰富、考察全面。

全体新生积极准备、认真作答,对学生手册内容掌握扎实,达到了通过考试使学生知晓学校规章制度的目的。

相信经过此次考试,新生们对我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能在未来四年共同维护我们美好的校园生活。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