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将励志喜报送到家,一人获奖全村光荣”活动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将励志喜报送到家,一人获奖全村光荣”活动,主要采取上门送喜报与邮递的方式。旨在树立榜样,让品学兼优的励志获得者影响全村有志向上大学的学弟学妹们,扩大教育宣传。

一名优秀个榜样,一个典型影响一批人。日前,包括祝嘉琨在内的我院励志学生107(国家3名+励志104名)成绩优异,表现优秀,被评选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励志获得者,分别获8000元和5000元奖学金;信工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与“喜报进家门”小分队来到他们家中,与学生处李昉处长资助负责人一同为他们“报喜”亲朋好友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光荣的时刻。

在赶往蓝田县前卫镇前卫村励志获得者祝嘉琨家的路上,学生处李昉处长感慨地说:“这些先进典型为我们学校地方青年树立了好榜样。这项活动也激励了更多的有志青年积极向上,努力学习,树立榜样;教育励志学生要学会感恩,报答母校,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