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学子回母校宣讲”活动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寒假,信息工程学院抓住寒假学生返乡这一契机,开展了“百名优秀学子回母校宣讲”活动。对于我院百余名优秀学子来说,今年的寒假不仅意味着亲人团聚的喜悦,更多了一份特殊的光荣与使命。他们将第一次作为“形象大使”回中学母校宣讲西安文理学院真实情况和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吸引那些和自己一样优秀甚至比自己优秀的学弟学妹报考这所美丽学府。根据开学来得到的反馈,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各位优秀学子回到母校在校园内对同学们进行宣讲我校情况与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得到了同学们对我校的向往,为同学们树立了目标与信心。随后进入教室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他们不仅回忆了母校对自己的教育、老师对自己的关爱,更是讲述了各自对于大学生活的感受以及在西安文理学院学习期间凭借自己的努力争取到了奖学金时开心喜悦的心情,同时特别强调了学校的资助教育工作和养成教育工作对他们的巨大帮助。接着,他们通过精美PPT和学校宣传视频讲述了他们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让学弟学妹们羡慕不已,使学弟学妹们对西安文理学院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回母校宣讲的优秀学子表示借着回访母校的这个契机,让他们有机会将爱意和热情传达给母校的学子们,他们也相信终有一天这些爱意和热情将会传递回西安文理。此次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既宣传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学风与建设,又对学弟学妹们给予了鼓励,为他们指明了方向,通过宣讲国家资助政策为学弟学妹和他们的家长解除后顾之忧,此次活动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本次活动之后,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选择西安文理学院,尤其是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专业,来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