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专业召开考研交流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在H0319H0320H0219教室分专业召开考研交流会,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了解当前本专业考研形式。学院各系辅导员以及1617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各专业交流会分别邀请了2019届考取研究生的十一名学生代表,重点围绕考研目标确立、专业院校选择、考研复习规划、应试心态、考研细节等结合个人考验历程和感受向16级考研意向的学生做了详细的分享与介绍。


考取华东理工大学的林倩表示要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确定学习目标,并且落实到每一天完成;及时向学长学姐了解所考学校的考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考入西北大学的李卓表示考研一旦决定,就要意志坚定,切不可摇摆不定,坚持才会有胜利。



在场的同学们都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学姐学长们也耐心一一解答了这些疑问,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考研是一次经历,愿大家在经历中成长!收获自己的幸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