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的通知
作者:信工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各学院分团委: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程序设计能力、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探索精神,丰富学生第二课堂,调动广大学生对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和技能的兴趣和热情,同时为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选拔参赛选手,信息工程学院决定承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现通知具体事宜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要求

(一)报名资格

西安文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3日

(三)报名方式

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学生以班为单位统一报名,各班将参赛学生电子信息(学号、姓名、专业、班级、参赛类型)汇总后,于11月3日前,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学生信息发送到张岗亭老师QQ邮箱(857356037@qq.com);其它学院参赛学生信息发送到陈贵霞老师QQ邮箱(853650367@qq.com)。

(四)赛程安排

本次比赛分设:

1.编程竞技类------蓝桥杯校赛

2.科技作品类------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

其中:科技作品类包括4类:软件应用与开发类、网页设计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大数据类。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1.编程竞技类:

初赛时间:2019年11月6日  下午14:00-17:00

决赛时间:2019年11月13日  下午14:00-17:00

2.科技作品类:

初赛:2019年11月6日前提交参赛作品,经过评审,选拔符合决赛水平的参赛作品,方可进入决赛。

决赛:2019年11月13日  晚上18:00-21:00  现场答辩展示作品。

3.竞赛地点:待定(赛前通知)。

(五)竞赛方式

1.编程竞技类:比赛方式为现场上机编程。选手可以选用C/C++/C# 或JAVA语言。共4道编程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3小时)将编写的源程序和运行结果(截图)保存在word文档中。(文件名为d:\kaoshi\专业名+年级+班级+姓名+学号后2位数字,如:D:\kaoshi\计科1601李四02)

上机考试IDE(集成开发环境)环境:Visual studio(C语言、C++语言,C#语言);JDK+文本编辑器 /MyEclipse (Java语言);对于使用其它编程语言者报名前请联系张岗亭老师进行确认。

2.科技作品类:

提交作品(具体提交要求详见附件:科技作品类相关说明.docx), 将作品发送给朱浩悦老师(12252711@qq.com),经过竞赛评委会评审,选拔符合决赛水平的参赛作品,方可进入决赛,决赛通过现场答辩,展示作品完成。

(六)参赛要求

1.编程竞技类参赛选手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考试证,准时到达竞赛场地。

2.比赛时不能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软件和存储介质,不能携带任何类型的通讯工具,包括无线电接收器、移动电话等。

3.竞赛中不得通过网络工具(如e-mail、BBS、QQ、MSN等)以及任何其他方式进行交谈。

4.科技作品类要求,所有小类的每件作品均必须为作者原创。







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1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