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7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楼S0503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项会议,校组织部、学生处相关领导;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辅导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李英主持。
       首先,信工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取得的成果,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就班级管理、公寓管理、支部建设等方面展开经验交流;同时学生处公寓管理科王玲、学生处教育管理科张欢、组织部科长程全伟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了宝贵经验。
       接着学生处处长郑旻指出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重视学生工作,三全育人的格局基本形成。希望今后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作用,同时把握新时期大学生的特点,改革创新,探索新途径和新方法。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李英总结了学院辅导员工作,反思问题并提出了后期针对性的决策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昉向参加本次专项会议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分析了辅导员工作中的现实问题,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希望,并表示党政同心扎实推进三全育人。
       院长杨渭清做了总结讲话,对每一位辅导员分享的工作给予认可。另外,杨院长结合师德建设,希望全体辅导员拥有教育情怀,更好地承载信工学院光荣传统和发展理念。

       今后学生工作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德育为先,强化三全育人,将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渗透到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活动、生活服务等各个方面当中,积极探索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的理论、方法、手段,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的健康、和谐、科学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好基础,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