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抗疫一线信工学子在行动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2021年7月,在河南省三门峡市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临的情况下,三门峡市疫情防控升级,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1901班闫泽飞同学在疫情防控人员不足的情况下积极报名参加靖北社区志愿者。工作期间利用自身所学专业,为靖北社区核酸、疫苗接种信息进行统计工作,制作多个线上信息采集表,利用生成的二维码张贴到辖区各个小区,大大减少了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原先挨家挨户调查的数据,利用扫码的形式直接收集,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减少了人员接触。同时,闫泽飞同学在信息统计之余,了解到“三无小区”值守人员力量薄弱,主动要求参加“三无小区”疫情防控点值班,不惧酷暑,不惧蚊虫。

       闫泽飞同学的表现受到当地政府的表彰,中共湖滨区涧河街道崤北社区支部委员会发来感谢信。该生的行动体现了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的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信工学子良好的风采,值得我们学习。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