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西安卫星遥感服务中心是2019年7月,在西安市科技局引领下,西安文理学院和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共同成立的研究机构。该中心致力于响应国家遥感卫星应用技术的军民融合趋势、扩大卫星通讯为商用和民用的产业发展、提高西安城乡建设智慧化程度。该中心的建设和运行将为西安文理学院师生提升带来一定的教育效益和社会效益。一方面,中心的科技研发和产业应用能够提升自然资源、信息工程、大数据、计算机等专业的内涵和教育手段,促进学科之间的融会贯通,推进教师和学生科技成果转化的实践。另一方面,中心可以为地方政府和相关行业提供卫星遥感大数据技术支持与保障,提升西安市国土资源、教育、市政建设、自然资源等部门的执政服务技术,加快部门人员智慧管理培训和提升。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