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23   点击数:

411日、12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圆满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200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陕西赛区的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
我院共有19名学生报名参赛,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有4名同学获得陕西省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6名同学获得陕西省二等奖;6名同学获得陕西省三等奖,获奖率达到84.2%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竞赛的激励和保障机制,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训练及学科和技能竞赛,提升创新实践能力。不断深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使得学生训练参与面不断扩大,训练内容层次也在不断提高,已初步形成了竞赛促进训练、训练促进教学,进而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的良性运行机制,有力推动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第二课堂的发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