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 迎评整改 提升我院实践教学管理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3-15   点击数:

凝心聚力迎评整改提升我院实践教学管理

 

为了迎接今年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助推我校教学科研提升年的重点工作并落实“行政效能革命”的文件精神,信息工程学院222日下午在弘文楼H0333召开实践教学迎评整改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各专业教师代表、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共2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韩利凯教授主持,会议第一项由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赵小娥老师发言,一方面简单解读了规范管理的文件讨论稿,讨论稿包括:综合性、设计性实验的开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及规章制度;实验报告批阅规范;规范实验(含上机)大纲(模版初稿)。另一方面就是提出了提交会议讨论:理论课在实验室上的课程界定;课内实验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实验项目更新的要求等。第二项是针对以上两方面的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言,同时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最后由高寅生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高院长从实验内容、教学方法、教师的责任心、学生的积极性等方面谈了一下学院实验教学存在的问题,根据存在的问题,对教师从教学态度、教学环节、教学效果等,对实验室管理人员从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合理利用资源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上确定的各项管理方案,将促使我院实践教学管理更加规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