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倡议书| 垃圾不落地 文理更美丽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3-15   点击数:

  倡议书| 垃圾不落地  文理更美丽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清晨,当我们披着朝阳的光辉走在校园里时,一天紧张又愉快的校园生活便开始了。教室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们的朋友,和我们共同呼吸,共同承受,共同迎接每一个未知的挑战。

  

  三国时期刘备曾说:“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随手捡起垃圾纸屑,也许真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可它体现出的,却是你的一个好习惯,一份对校园的爱。只有当我们都愿意伸出手带走留在教室的垃圾时,我们所拥有的教室才会体现出一份真正的美:一份不止是环境上的,更是大家心灵的美。

  ◆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垃圾不落地”的队伍,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营造“垃圾不落地,文理更美丽”的良好氛围。

  ◆不要随手乱扔纸屑、果皮、包装袋、剩饭、棍棒等废物,要将垃圾放到垃圾桶内。

  ◆自觉养成随手捡垃圾的和习惯,用我们的双手清洁我们的道路,美化我们的校园,扮靓我们的教室。

  ◆时刻谨记:丢下的是一片垃圾,污染的是自己的心灵;捡起的是一片纸屑,净化的是自己的精神;擦去的是一块污渍,纯洁的是自己的灵魂。

  ◆请同学们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加强对乱扔、乱丢垃圾行为的监督和制止。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彻底根除乱扔垃圾的现象。

  对于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班级和同学,学校将定期进行总结和表彰。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赶紧行动起来,让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风尚体现在弯腰伸手之间,让我们的教室变得更加美丽、整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