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3-22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我院教学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弘文楼H0409举行会议,对2017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立项进行评审。教务处徐东升处长、评估办郝延军主任、院长高寅生、副院长杨渭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利凯主持。

    会上,徐东升处长介绍了此次教改项目评审是第一次下放到二级学院,为了配合学校深化改革落实校院两级管理,激发办学内在活力,二级学院作为办学主体能充分调动一线教师参与到课题中来,并为校级层面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打下良好的基础。郝延军处长强调到原来的教改项目申报模式有一定的局限性,一线教师参与不够,将教改项目评审权下放的二级学院,可以说是一种比较接地气的做法。随着教改项目的开展,一线教师及时发现教学中深层次的规律及经验并进行及时总结。二级学院可以及时发现好的项目,可以为学校培育出更多的教学成果。

随后韩副院长2017年度教改立项的立项范围、立项原则、申报要求以及申报项目的初审工作作了说明。

 会上,委员们根据申报要求和立项条件对申报项目材料进行认真审阅和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2017年度校级和院级教改立项项目名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