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依法上网 文明上网 阳光上网”倡议书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4-07   点击数: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已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 2016 年 11 月 7 日发布,自 2017 年 6 月 1 日起施行。为大力倡导师生“依法上网 文明上网 阳光上网”,努力营造校园网络文明新风,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一、坚持依法上网树立法律意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不诈骗,不违法,不帮助他人利用互联网实施不法行为。保护个人隐私,维护人财产安全。不发布、不转发未经证实的有可能会给学校、社会或他人造成不良影响和伤害的信息。

二、践行文明上网,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不访问非法网站网页,不参与网上赌博,不沉溺网络游戏。不发布、不转载有害身心健康的文字、图片、影音资料及各类淫秽、低俗信息。文明理性发表言论,传播信息,弘扬正能量。

    三、崇尚阳光上网规范网络行为。规范网络行为,文明参与微博、微信,不发表违法或有违社会公德的言论。不发布引起师生恐慌、败坏校园风气、扰乱正常学习、生活秩序、危害校园、社会和谐安全的言论。

师生朋友们,让文理人都成为校园网络文明的建设者和捍卫者!让健康、和谐、文明的网络文化成为文理大学文化建设、校园文明建设的有力载体,让我们为学校追赶超越贡献我们每一位的绵薄之力!                                                                     

                              

                                 党委宣传部

                                      2017.3.30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