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教学科研提升工作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近日,我党总支在全体教师党员中开展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教学科研提升工作”的研讨活动。

校党委确定2017年为学校教学科研提升年,我院教学科研提升项目包括教学、科研、申硕与双学位、专业建设等4个大项21个子项。为了确保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工作提升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推进校园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顺利实施,我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教工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研讨。党员同志们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并主动承担了多项目标任务,全院专任教师党员54人,承担科研项目累计125项,以实际行动助力教学科研提升工作。

今年,我院党总支提出了“建特色支部,创支部特色”的党建工作目标,同时,充分发挥各支部的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学校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