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考研交流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近日,我院数学系、计算机系、电子工程系分别召开考研交流会,邀请各专业17年考研学生结合个人考研历程与备战考研学生分享经验、交流感受、传授秘笈。主讲学生分别从正确认识自我、考研学校选择、考研信息收集等方面为在座学生提供了海量信息,通过深入交流为学生解答个人问题和疑惑,鼓励同学们坚持梦想,科学合理安排时间,积极行动起来,不懈努力。

2015年起,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坚持在大三学生中进行摸底调查,举办考研辅导讲座、开展高等数学辅导班、举行考研交流会、为考研学生办理假期留宿等,搭建平台,服务学生。

据悉,我院2017年考研上线学生51人,录取学生41人,均被中国矿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211985高校录取,考研录取率比2016年提升50%,超额完成了学院本年度考研提升项目指标。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