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2017522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信息工程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学院邀请到教务处副处长韦唯、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寄鸿,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国良及学院相关教师共16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共有45支队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达150人。比赛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评委分为4组,分组审阅、讨论参赛项目计划书,筛选出占总数60%的项目进入下一轮;第二轮,评委分为两组,审阅、讨论项目计划书并打分排序,筛选出12个项目进入第三轮;第三轮,入围的12支参赛队,由项目负责人借助PPT进行宣讲,评委逐一打分,最后按照“去掉最高分与最低分,计算平均分”的原则,得到每个项目的最终得分。

经过周密的评审与激烈的角逐,学院共遴选出22个高质量作品推荐参加学校比赛,并在院内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0个,优秀指导教师5人。

赛后,评委们从项目团队的组成、项目的可行性、财务分析、商业模式等多个方面做了深入探讨,为各个团队进一步完善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进入校赛的团队,继续发扬创新意识,认真修改完善,争取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激发了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激励师生放眼未来,抓住机遇,勇于创新,挺立潮头。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