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参赛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喜获国奖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27   点击数:

8月17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拉开帷幕。经过西北赛区的角逐,我院物联网专业2个参赛队获得决赛资格,经过4天的比赛,参赛队获得国赛三等奖2个。本次参赛的队伍是由物联网专业大一大二学的7名学生组成。在李浩博士指导下,经历了半年刻苦培训,通过学校选拔,西北赛区初赛、决赛,最终从一千多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以西北赛区一等奖的身份获得了决赛资格。

该项赛事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