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秋季开学大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31   点击数:

2017年8月26日下午,我院在弘文楼H0504室召开2017-2018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在全面总结回顾上半年和暑期工作基础上,详细安排部署了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陈沛副院长以传达校秋季开学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为主线,带领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雷英杰书记《求真务实抓改革,凝心聚力谋发展》及徐可为校长《聚焦主业,补齐短板,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助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新跨越》重要讲话精神。杨渭清副院长安排布置了本学期学科竞赛工作,李向军副院长就本学期科研工作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韩利凯副院长总结了暑期评估督导检查反馈情况,分别指出每个系七个专业存在的具体问题如数学系教学进度表的格式不统一,计算机系试卷装订问题,电子工程系教研室活动记录本不完整等针对存在的问题成立三个工作小组并提出整改方案,为顺利完成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彤就暑期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值班情况等具体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本学期迎新见面会工作,并就如果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育教学资料整理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高寅生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委中心组传达的心得文章——《所谓靠谱的人,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及各项工作,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教学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审核评估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全院上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专业建设工作,在培育好省级一流建设专业的基础上,要扎实做好其他专业建设的基础工作,苦练内功,积极争取,为下一次冲击一流专业做好准备。三是持之以恒狠抓“三风”建设,学院将以迎接审核评估为抓手,进一步以抓教师教风、学生学风、行政人员工作作风为切入点,逐步出台具体措施以助推“三风”建设效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