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组队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2017年9月14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西安文理学院拉开序幕,来自信息工程学院不同专业的60余名学生组成20余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3天,试题发放工作在9月14日晚完成,比赛将于为9月17日晚12点结束。学院参赛队员们经过70多个小时的全身心投入,将所学的数学知识、专业理论知识与应用实践的能力结合起来,成功提交竞赛论文。数学建模竞赛考验的不仅仅是大家的建模能力、软件编程能力、论文写作能力,还是一个团队的协同力量,一起攻坚克难。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9月15日下午院长高寅生、党总支书记赵彤在亲临竞赛现场,对参赛队员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详细了解竞赛冲刺阶段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参赛学生深受鼓舞,他们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