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课程建设与改革”教学理念研讨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2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H0504会议室开展“课程建设与改革”教学理念研讨会。学院领导高寅生,杨渭清,韩利凯,李向军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利凯主持。

研讨会上五位教师围绕此次讨论主题做了精彩发言。海小娟老师结合本专业课程,以构建课程群建设方案为内容;于鸿丽老师以“让学生心中有事,做可做之事”为中心,围绕教师资格国考背景下,就改革教育类课程做了发言;雷伟军老师做了题为“物联网工程专业—无线传感器网络课程群建设规划设想”的发言;张瑾老师围绕公共课程数学类教学改革思路,以具体措施展开交流;张岗亭老师以项目为导向,通过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思路与方案。

高寅生院长对学院的此次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课程改革势在必行,我们要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主线,深化改革、突显特色,以课程综合改革项目为载体,以教研工作为基础,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本次教学研讨会活动,充分调动了学院全体教师参与课程建设与改革工作的积极性,集思广益,对学院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教学改革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