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成立大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弘文楼H0504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成立大会。学校教务处长徐东升、督导专家、校评估办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学院领导、全体专任教师、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院长高寅生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介绍了学院成立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的意义,院长高寅生指出,学院成立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对学院教学秩序、教学质量的监控,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同时,通过建立院内质量控体系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切实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的教师教学发展模式。

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办主任甄志忠结合多年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对质量办下一步工作的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强调,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在学院直接领导下,按照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要求明确相关工作职能,负责院内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履行相关职责和权力。院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将尽职尽责开展督导工作,在完成好各项督导任务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切实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办出特色。

徐东升处长指出,信息工程学院以教学质量监控为抓手,注重夯实基础,通过建立院内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在教学一线构建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学院坚持“教学质量”是发展的生命线,注重抓好“督教、督学、督管”,即对教、学、管的监督与管理建立教学运行的闭环系统。希望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能形成信息工程学院自身特色,并推广其教学质量管理办法,为以后的教学成果奖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质量监控办公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并提出要以教学质量办公室的成立为契机,以改革和调整教学模式为中心内容,践行“厚基础,重实践”的本科教育传统,坚持内涵式发展,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手段教学方法,构建高质量的课程体系,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