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信息工程学院于59日下午在会议室H0421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教务处长徐东升、督导郭东道、甄志中,教务处工作人员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杨渭清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韩利凯从一流专业建设进展、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教学质量监控、2018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几个方面,对我院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也作了说明。随后,检查组集中进行了期中教学资料的审查并进行了总体反馈。徐东升在总结中首先对我院运用“教学管理平台”的信息化教学模式及遴选优秀教师兼职班主任的新举措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院在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能够充分借鉴同类院校和标杆企业的经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并结合检查组的意见建议表示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教学管理、质量监控等方面提出建议。

杨渭清表示学院会通过此次中期检查梳理教学过程中存在问题,并针对问题和专家反馈积极改进,以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任务,确保学院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运行。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