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电子工程系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陵科技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2018年5月17日-19日,信息工程学院李向军副院长带队,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陵科技学院、南京恒盾科技公司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电子工程系李立、李浩、刘渭清、朱继萍等4位老师参与此次调研。

  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点就专业实验室建设管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参观江苏省“物联网与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在金陵科技学院,重点就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的专业建设进行交流,并参观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在南京恒盾科技公司,重点就电子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拓宽了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环节等方面的思路,调研取得了良好效果。各调研单位在培养方案、实验室管理、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具体措施,以及相关行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对我院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