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陈草同学勇夺第四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525-27日,由西北教师教育联盟主办的第四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陕西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本次竞赛分数学、语文、学前教育三个学科组。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陈草同学荣获数学组二等奖。

 

  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由西北五省区21所师范院校发起组织的重要赛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陕西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甘肃省共17所高校的49名同学参加比赛,分别为数学组16人、学前教育组17人和语文组16人。

  教学技能大赛包括活动设计、即席演讲、模拟授课、说课四个环节。这四个环节一方面考察学生的言行举止、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教育理念和专业知识;另一方面考察学生的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创新能力。

  本次比赛中,在学院领导的重视下,在于鸿丽,崔一民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陈草同学紧张备赛,取得优异成绩。也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大力推进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的意见》、《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意见》精神,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