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质量监控意见反馈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弘文楼H0504室召开“教学质量监控意见反馈会”。我院质量监控中心办公室主任甄志中、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任教师及实验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高寅生院长主持。

会上,甄志中主任首先谈到亲身参与“第十周学生座谈会”的心得体会,并对学生的建议进行了重点解读。在说到“全院听课”时,甄主任高度赞扬了我院张岗亭、张红祥、海小娟、于鸿丽等专任教师,对张岗亭老师独特的教学方式,张红祥老师讲课的投入认真,海小娟老师的敬业精神,于鸿丽老师讲课饶有特色进行了充分肯定。甄主任指出:“我们老师应该重点关注学生的需求,因材施教。教学效果的好坏应由学生来评判,学生是高等教育的消费者,购买者,实用者,评价者。”

基于甄志中主任指出的问题,信息工程学院韩利凯院长提出整改思路:一是认真修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对现有专业及专业方向进行梳理认证。二是优化课程体系,坚持学以致用,避免简单或重复设课。三是着力体现应用型教学模式,大力推行一课多施,一课多堂,实现考试考核方式多元化,不定期召开教学经验交流会,以提高教学质量。四是加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认真做好宣传工作。五是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日常教学监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