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兼职班主任学生座谈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6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兼职班主任学生座谈会”在弘文楼H0421会议室召开。我院党支部书记葛翠玲,辅导员老师刘昱彤,17级各个专业代表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主持。

     会上,马书记先说明本次会议旨在了解17级学生在学院实施兼职班主任制度以来的感受,班级变化以及学习生活方面的想法和建议,对我院辅导员、班主任管理和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为营造浓厚的学风,提升学院工作,扬长避短,建设更好的信息工程学院努力。

     交流环节,参会学生逐一发言表示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都比较亲切,虽课务繁忙,但仍可以和学生“打成一片”,关系融洽,能严格监督早晚自习,为学生讲解专业学习方法建议和专业前景。但有一部分同学仍不太了解兼职班主任的具体工作,并主动联系较少。学生反映大一个别学生学习主动性不够,学习动力欠缺,容易被其他同学的不良行为习惯所影响。个别学生出现逃课、打游戏、迟到早退现象。希望多开展集体活动,以此加强班级凝聚力。

      最后,葛书记强调,通过本次座谈会可以看出学生对学院的热爱,学院将对学生意见分类整理,深刻整改,加强教育管理和教学沟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面对就业压力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事业、人生,促进学院和自我共同发展。

据悉,兼职班主任制度是我院2018年深化学风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通过老师自愿报名,学院进行认真遴选后确定,旨在对学生开展积极有效的专业就业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