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首届“超杰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6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超杰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弘文楼H0504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耿占军,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寅生,党总支书记葛翠玲,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全体辅导员以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马修海主持。


仪式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翠玲介绍超杰奖学金的概况。超杰奖学金”是首次以在校生名字命名和设立的奖学金项目。

任超杰,男,信息工程学院14级软件工程3班学生。自幼接触计算机便展现出过人的操作天赋,20173月起创建了自己的淘宝店,经过一年的努力,所设立的店铺成为了一个四钻5000多个好评的高信誉店家。年成交收入达到200万左右。该生在自我创业的同时,没有耽误自身的就业发展,他凭借自己过硬的英语基础,全英文面试,顺利的签约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总部管理层岗位。它对在校生的教育和启迪非同凡响,任超杰同学通过努力创业实现了人生的华丽转身,他心怀感恩、热心公益,在自己奋斗、创业的同时以设立奖学金的形式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其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寅生与任超杰同学签订“超杰奖学金协议书”;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宣读”首届超杰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党委委员副校长耿占军教授为获超杰奖学金的五名同学颁发奖学金;


接着,任超杰同学就自己的经历进行了发言,他鼓励在校生不仅要成绩优异,更要有自己的想法和理想追求,同时谈到自己奖学金对英语提出特别要求的原因是英语在以后的工作创业中用处十分广泛,是以后立足社会必备技能之一,同学们在学好英语的同时应该为自己的未来提前做好规划。


最后,学生处处长李昉老师进行总结性讲话,希望超杰能够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事业和成绩,成为我校的杰出校友;也希望受奖励的同学以超杰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踏实做人,早日成为业界精英,为自己添彩、为母校增辉。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光临和对同学的鼓励。

招就处冯宁处长给了学生们三条告诫:“抬起头来”;“打开胸襟”;“既能仰望星空,更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