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学工部部长李昉到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学长制”实施工作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7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学工部部长李昉指导学长制实施工作。学院副书记马修海主持,学院书记葛翠玲与全体学工办老师以及6位拟担任“学长”的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马老师解读了“学长制”的具体实施方案,并介绍了即将参与这一计划李依函、刘帅、付怡、张欣等高年级学长的基本情况。随后,常任琪老师分享了“学长制”试点班级以及学长的成长情况。葛书记也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表达了对担任学长制”6位同学的殷切希望,希望6位“学长”同学能够发挥自己的职责,为新生树立榜样角色,同时帮助新生解决学业、生活等刚入校即将面临的各种迷茫问题,使同学们更快的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学生处处长李昉老师就信息工程学院实施学长制这一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他提出信息工程学院敢于创新、勇于探索,“学长制”这一举措创文理先河,希望信工学院以此为契机,要向改革要活力、向改革要动力,当好文理学院学风建设“排头兵”。他对即将参与这一计划的高年级学生提出“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做到永远比说到管用,自己要身先士卒、勤于自律,只有自律才能达到真正的自由,才能真正的当好“学长”、树好榜样。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