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西安橡树软件有限公司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20189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四个专业51名毕业生乘车前往西安橡树软件有限公司参加专场招聘会。

首先,主管项目经理张老师向学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创设等内容。

接着,人事部经理王老师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具体岗位、具体要求、薪资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

下来,是提问环节,学生情绪高涨,纷纷举手提问,各位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学生将电子版的个人简历发至人事部的邮箱,后期将安排笔试、面试。公司为每一位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小礼物。  

本次招聘会正式拉开了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的帷幕,学院将积极抓住就业黄金季,全员参与,通过开展有效的就业指导,主动出击联系用人单位,召开小型专场宣讲会,大力推介毕业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