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西安欧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1025日下午,西安欧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李淑玲院长等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教学院长韩利凯教授接待了李院长一行,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教研室骨干教师杨振华等陪同座谈。双方就省级一流专业的培育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交流会上,韩利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软件工程专业的师资力量、课程建设,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随后,李淑玲院长也对西安欧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各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软件工程专业的各位教师与欧亚学院老师就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的各个指标点的建设方法,实际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韩利凯院长表示,在专业建设上,特别要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与科研水平,打造高质量的精品课程,才能真正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完成一流专业的建设目标。李淑玲院长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可以加强双方的了解合作,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研讨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韩利凯与软件工程教研室负责人陪同李淑玲院长一行人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和学生工作室。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