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1028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前往清心园拓展教育实训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葛翠玲、院长高寅生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的开幕式。学院辅导员、来自学生会以及思想工作站的学生干部们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翠玲作了简短的讲话。葛书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勉励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的成长奠定基础。

活动一

    鼓动人心

    这个是一个考验团队的合作协调能力和自身协调力的项目,经过热身时教练的指导和磨合的练习,大家都掌握了技巧,表现得十分出色。

 

 

    活动二

    高空断桥

    这个一个考验队员心理素质的项目,每个队员都充满斗志,虽然有恐惧,但并未阻挡前进的脚步。最终,每个队都圆满完成任务。

 

 

    活动三

    绝壁求生

    攀爬高墙,奋力一博。这个教练规定三十分钟内完成的项目我们只用了十九分钟就完成了。这其中包含着每一个人的努力,无论是人梯组,拉人组,还是加油组,每一个人都在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 

 

    这次素质拓展训练,有汗水,有泪水,有欣喜,有畏惧,也有拼搏和努力。这些难忘的经历对干部们今后的生活和学习都会产生积极的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