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职业规划主题讲座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2:00我院邀请校企合作企业HR弘文楼H0504给新生进行职业规划-时间管理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人马蕊老师是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 高级招聘经理。会议开始,马蕊老师先进行了讲前热身,让每个同学准备一张小纸条,将纸条分成十等份,按照主讲人指示不断撕掉部分纸条,根据剩下的纸条长度引出“人生短暂,珍惜时间”的道理。

   随后,马蕊老师从“为什么需要时间管理”、“时间与时间管理概述”、“时间为什么不够用”、“时间管理的要素”四个方面论述了时间管理。最后是自由问答环节,学生自由提问关于时间管理和就业方面的问题,主讲人老师一一详细的解答,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扫除了时间问题的阴霾。

本次讲座同学们表现积极,与主讲老师互动良好并从本次讲座得到了收获和启发,受益颇深。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