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类校企合作恳谈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校企合作是我院近几年进行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对口就业的重要举措。13日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类校企合作恳谈会在洪文楼H0421顺利举行,数学系主任张老师和马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恳谈会共有西安樊迪教育、学而思在线、陕西大秦人才教育、交大阳光小学、学大教育、朴新教育、知行学怨、猿辅导、西安凤凰学堂培训中心、一起教育科技、奥斯乐教育集团、新星教育等12家知名公司参加。

会上,数学系主任张老师简要概括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近年发展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本专业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同时指出,近几年在学院不断的就业指导工作下,学生整体对自己未来的有了清晰的认知。张老师希望用人企业提出更多宝贵意见,期待以后有更多合作机会。随后,马书记强调希望加强用人单位与我校的人才推送,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

最后,各位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表达了对与我校合作的美好期盼。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