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招生就业处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近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副处长杨姗姗一行4人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招生就业校友工作。参加会议的信息工程学院学院院长高寅生、党总支书记葛翠玲、副院长杨渭清,副书记马修海,副院长韩利凯和副院长陈沛。会议围绕学院在招生、就业、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进行讨论,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提出解决措施。

首先,杨姗姗介绍了此次深入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的目的,了解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生源基地建设和就业推进安排,以及学院对于招生就业工作的建议。

高寅生从组织领导、就业工作、主要做法和主要问题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的情况。韩利凯从人才培养和招生计划的联动机制建设方面进行介绍。马修海结合就业指导工作、及时帮扶就业困难同学、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活动和校友工作几方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随后,冯宁对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2019届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葛翠玲对学院就业工作情况作出了进一步补充,表示学院将力争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继续推进就业工作,做好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重点关注同学的心理状况,在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和满意度。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