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期末考风考纪动员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考试诚信教育,端正考风考纪,严肃考场纪律,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分专业组织学生在弘文楼教室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系主任专业辅导员老师分别参加了会议。

各系主任分别从真实的案例出发,告诉大家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应试、遵守考场纪律,并发挥学生骨干作用,承担起班级责任、杜绝本班级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督促大家抓紧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应考。

各系相关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学校校纪校规相关规定出发,让学生意识到期末考试的严重性,并且交代了一些期末考试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考试期间提前到达考场、不能利用手机等电子设备进行作弊、考场如有特殊情况应报告监考老师。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